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

COMET 2006 的回忆

今天突然兴起,就听了好几遍Bryan Adam 的Here I Am。每一次听这一首歌,都会让我想起大学时筹备的大活动,COMET (Conference Of Manufacturing and Electronic Technology),因为它是活动的主题曲。而这个活动,是我在大学时的骄傲,是让我有最多回忆的活动。

还记得选主题曲的机缘。那时候,身为主席的我,和我的副主席讨论后,决定用I Believe I Can Fly为主题曲。后来,自己发觉电脑里没有这首歌,就翻翻我的音乐文件夹。不懂是上天的安排,还是机缘的到来,我第一首试听的,就是这一首Here I Am。才第一次听,我就非常喜欢了,再配上Powerpoint slideshow,整首歌简直把我一心要搞好活动的心情呈现出来。后来,主题曲也被取纳了。

现在,每一次听这一首歌,我都会觉得很有激励,而歌曲播放时,在我脑海里幻映的,是筹备活动的经历,是活动的当天,是我骄傲的全部。我也相信这个活动占了我成功的一席位。

还记得当初成为主席的经过已经很不简单了,因为我根本不是主席的人选。当时的我,只是活动里一个部门的副主管。后来,本来的主席因为已经是另一个学会的主席,校方不允许,而被逼在活动筹备的早期放弃。而他心目中的下一个人选也不是我。我是因为下一个人选不要,才“让”给我的。那时候,自己花了一整天想,想为什么是别人不要的,才轮到我。但最后自己说服了自己,这是一个机会,是我梦寐以求的。

捡起了这个机会后,却面对因为主席换了,大部分的领导层离开的厄运。当时的我,只好重新建立零落的领导层。总觉得自己越努力,越被眷顾,因为成功建立的,简直是大学里的梦之队(Dream Team)。很多在搞其他活动的学友都埋怨最好的人选通通在这活动里了。

我本身很高兴这活动除了联系了不同科系的学友,更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,很多很能干的朋友。说这个活动让我活了整个大学生涯也不为过。因为在几乎一年的筹备,我从他们身上学到的,真的很多;我和个别工委所建立的关系,也很好。从本来捡回来在谷底的机会,却因为有了这一班领导层与工委,让我仿佛爬上了高峰。

回忆里还历历在目的,包括了毕业典礼的卖花档,建立团队精神的工作坊,因为自己必须出席姐毕业典礼而错过的Gunung Ledang之旅,很多的开会,很多的争论,很多的任务,很多的夜宵,很多的思考。让我觉得活动更有意义的,是活动把人与人距离拉近的力量。从彼此的不认识,到彼此为一个目标的一起努力;我看到的,是非常认真卖力的领导层和工委。

活动的成果,当然因为这一班努力的领导层和工委而非常顺利。整个活动的成功,我只能用“感动”形容。因为,我带着此活动的荣耀,爬上了我今天工作的舞台上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美好的回忆历历在目,你有个美好和难得的大学生涯。
过去的努力和领悟,今天的成就。替你高兴。继续加油!!!但切己勿加猪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