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

妈妈是我的fans

键于10/09/2008 22:10,没互联网服务。

刚刚打了长途电话回家,和爸妈畅谈了整个小时。

哈哈,原来妈是我部落格的忠实Fans。她还说他儿子很有才华,说从来不懂她儿子会写作。当然,我会写,我更会“作”。虽然我妈总是赞她的儿子,但我可以听得出她的声音很开心,很为我骄傲,因为她还向她朋友介绍他儿子的部落格。

真的,我也很开心,很骄傲。爸妈的认同会让我特别开心。那一种开心是不一样的。它很亲切,很真实,比老板的一句:Well done! 要开心好几万倍,也更有意思。

每次和爸妈谈电话,听到他们很开心,我就会很开心。听到他们要去旅行了,我也很开心,笑着问何时何地,以便我可以偷偷跟去。听到爸换车了,我也很开心,更立刻吵回去时要试驾。听到妈说屋子的那一个角落摆设换了,我就好像站在那角落一样,开始给意见。听到姐要结婚了,我也很开心,更立刻想到要送什么。听到妻子的笑声,我的开心会冲上云霄,更会“格格”的大笑。

家里发生的每一件事,都牵动着我的心情。

现在,竟然听我妈告诉我,我自己部落格里写的文章。一开口,她就问:你的宝贝呢?仿佛,她对我的了解又深了一层。

发觉原来家人在我心目中的地位真的很重要。

发觉我人在远方,但心在家里。

好想回家。满脑子都是回去时要说的,要吃的,要去的,要买的,要做的。

妈,我也是你的fans。我要喝你煲的维他命汤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