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

短短的心情

键于20/09/2008 10:06, 没互联网服务。

有看自己身边旧同学的部落格。

发觉大家都写得比较短。

短。短文章,短故事,短心情。

星期六的早上,是晴天。

好奇的我,想学习他人的乐趣。

在此试写下短短的心情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但,

我的心情并不晴。

我发呆了整小时。

因,

我的键盘挤不出。

诗一般的美句子。

发觉了,

我不是才子。

更不是诗人。

明白了,

我喜欢说话。

不喜欢写诗。

需了解,

平凡人说话。

写诗人浪漫。

很明显,

我不浪漫。

我是平凡。

算了吧,

你用你浪漫的诗句。

我用我平凡的说话。

想通吧,

我的心情转回晴了。

短短的心情写完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