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

增肥计划

本来已算是高高瘦瘦的我,来到了澳洲,为了习惯这里的生活习惯,而调整了睡眠,饮食。一段时间下来,或许也真是瘦了一些,但自己每天看自己,也不怎么察觉。

反倒是前一阵子,旧同事来工作时,一见面,他就说我瘦了。虽然自己不太在意,但毕竟多两个月后,便要回马来西亚见家人朋友了。不想令他们太担心,尤其是家人,所以自己为自己增加食量,来个增肥计划。

其实,自己本来就是属于消耗能量高的一群,纵然食量大,也不能如愿以偿,增好几个公斤。而现在,为了增肥,食量开始变得惊人。

每天一早,大概七点多到了公司,我都会喝杯巧克力,再吃四片麦片面包,来个营养早餐。只是工作不到三个小时,肚子就会打鼓,总是挨不到午餐时间。于是,我买了一些巧克力和甜食,以便自己可以边工作,边充饥。

一点左右,午餐时间,我都会购买公司售卖的午餐盒。每一次,我也会购买最大份,最贵的。回到自己桌子,我就会再吃六块麦片面包附加所购买的午餐盒。只是,不懂是否胃的消化能力太好了,三点左右,肚子偶尔也会抗议。于是,我又为自己购买了香蕉,让自己可以午茶时间充饥。

看着身边的同事,个子比自己都大,食量却可以小自己好几倍,真的不懂自己是否在助养体内的蛔虫。但每一年,我都会定时吃药,以排掉体内的蛔虫。所以,我还是想相信自己的肚子里没有蛔虫。

晚餐是自己在家里准备的。还好没让人看到我饭盘里一座山丘似的饭,那份量是我妈在家里养三口子的。看着山丘,自己还傻笑,边骂自己饭桶,边大口大口往嘴里塞。

就这样每天吃,吃,吃,吃,吃,一天五餐,我期望自己可以长一些肉,锻炼一些胸肌,腹肌之类的,让我两个月后,回老家见江东父老,“肉体”还乡。

虽然食量惊人,但每天早上六点起床,除了闹钟声响,还是可以听到肚子闹荒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