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

第一次的澳洲圣诞节

今年是我第一次“身单杰”在澳洲过圣诞节。

只是,澳洲圣诞节让我失望了。

傍晚时分在悉尼里,大部分的店铺都大门深锁,街上也没什么灯饰,更没有预料中的车龙。就连平时座无虚席的酒吧也没开门!

除了街上的一些人戴上了圣诞帽,还有学生街上卖玫瑰花(又不是情人节!),我也看不出澳洲圣诞节有什么特别气氛。

要不是日历告诉我今天是圣诞节,我会以为那是“剩蛋节”。

好一个“身单杰”在澳洲圣诞节过他自己的“剩蛋节”。

2 条评论:

asd 说...

In essence, home country's moon is brighter and bigger than foreign country's...:) Cheer up...

Unknown 说...

Haha..... I have always thought so, home country is always the best. And I am count downing the days I come back to the motherlan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