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

我要帮助别人

今年在南非(South Africa)约翰內斯堡(Johannesburg)举行的世界小姐选美大会上,俄罗斯小姐(Miss Russia)克谢尼娅 · 苏克因诺娃(Ksenia Sukhinova)击败了108名对手,贏得2008年世界小姐桂冠,她矢言將帮助別人。

被评选裁判问到为何她应该成为世界小姐时,苏克因诺娃通过翻译员说:“我想我可以帮助別人、我希望帮助他们。今日如果我能获得后冠,我將这样做。”

昨天和一个好朋友谈起他的理想,他说他很想当一个讲师,把知识传给学生。他也希望成立一个研究所,帮助大学生拓展他们的理想。

其实,我的其中一个理想,也是帮助别人,造就他人的理想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