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

我有了新屋友

自从上一次与代理员及屋主的交涉触礁以后,我学聪明了。

眼看着屋租契约快到期,我就和屋主讨论,要求多一个人住进来,要求合理的屋租;同时,也和将一起住的新屋友到处留意其它空屋出租,以防屋主再次拒绝,或无理地加屋租。

还好屋主这一次没有蛮横无理,屋租也合理,我和新屋友就延续了新的契约。

这个新屋友,也不是什么陌生人,而是我小学到中学一起上课的旧同学,也来之同一个老家,怡保。彼此有一定的认识,所以也不会太生疏,关系更不会太差。

在他还未搬进来之前,我们也曾经共进了不少晚餐,话题也都围绕着祖国,老家,以及以前的一大班旧同学。

他今天正式住在这个单位了。

欢迎你,老同学,新屋友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