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

看自己有感

看着自己,挤个笑容,觉得奋斗力指数很低。

其实这样的心情,态度,已经维持整整两星期了。

从农历新年后,在2月7日再次踏步在澳洲,竟然被一种从未有过的孤独感莫名其妙地侵略。很奇怪,当初第一次到达澳州时,也没这一种感觉。也许那时候有太多的问题需要我寻找答案:怎么去上班,什么时候和老板联络,公司在哪里。。。连喘气的时间也没有。

这一次,一步出机场,鼻子竟然还有点酸。也许是新年玩得太尽兴了吧,竟然有点排斥隔天要上班的心情,甚至有点害怕。为什么害怕,却说不上来。

给自己一两天吧。让心情平复一点了,就会慢慢走上奋斗轨道的。

之前答应自己要把新年的点滴都写上部落格,可是,一看到整个月没动静的部落格,叹口气,还是留给明天吧。就这样脑袋半空白的状况下每天发呆数小时,再入眠。

好吧,告诉自己星期六出去跑跑步,出出汗,晒晒阳光,精神一定会振奋起来的。怎知当天一睁开眼睛,老天爷竟然下雨。就这样半怨天,半忧己的心情下度过了周末。

好了,都整个星期了,再不可能给自己什么理由了吧,却发觉惰性已经阻塞我的思考能力。整堆书等着我去读,整堆好文章等着我去细嚼,整堆自我增值计划等着我去实践,我却望着电脑银幕发呆,不知从何开始。

刘汶杰,你够了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