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

有奖游戏

上星期在e-星洲日报看到了一项很吸引的有奖游戏,奖金总值竟然达马币5万6000零吉的单位信托(Unit Trust)。所送出的单位信托是Amanah Saham National 3 Imbang,简称ASN 3。

有奖游戏的首要条件是只公开给13岁或以上的大马公民。当然,Pemodalan National Berhad (PNB)的员工或近属不能参加。游戏也有一定的挑战性,共分六期,每期两个环节,即电子数独问答题(e-SudoKuiz)和10题选择题。根据报道,选者题主要是环绕着投资,金融和单位信託的风险和回酬,以及柔佛州的基本常识。

收集六期的答案后,加上标语,就可以通过网上提交。第一期的问题已于2月4日刊登在网页上。最后一期的问题将会刊登于3月24日。而提交日期将从3月24日开放至4月5 日。

17位优胜者将有主办当局遴选。被选中的优胜者将会获得至少马币1000零吉的单位信托。而冠军奖金是总值马币7000零吉的单位信托。

欲知详情,不妨浏览一下网站。

官方网站:
http://www.pnb.com.my/

ASN 3单位信托网站:
http://www.asnb.com.my/english/asn3.htm

在大马的你,或身为大马公民的你,不要错过咯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