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

Beauty for Beast

等了三天,都没有Beast的消息。

白痴的我,还希望Beast会如电影情节般,有感应,奇迹的出现在楼下的泊车位。

明天就得上班了,没了脚车真的会极度不方便。所以,铁了心,去了脚车店一躺。

上次去脚车店,就是与Beast邂逅的第一次。这一回,就连Beast的同一个型号都看不见了。

花了和上次同样的数额,也只买到比Beast落后一组的型号,略比Beast逊色。根据店员的解释,澳元大跌导致零件涨价了,同样的价钱是再也买不回同样或更好性能的脚车了。

这次,我还特别买了好一点的锁。虽然用起来会比较麻烦,但会比较保险,因为有比之前更粗的铁。

名字我也想好了,就叫Beauty。一是为了纪念Beast,二来他的颜色半红半银,比起Beast的全银有女子气息。

这次,它的性别是男的。因为我还抱着希望他可以为我把Beast找回来,甚至有一天街上遇到了Beast,把她追回来。

我还是很怀念Beast。无论新的主人是谁,我只希望他或她可以比我对她更好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