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9日星期六

新的一年,转好运!



今天已是除夕咯,再过一天就是农历新的一年,蛇年大吉!

要不是妈前一阵子提醒我,我都没发觉原来我在今年,人人都称好年的龙年,自己在走噩运!先是钱包被偷(破财!);在运动时又跌伤左腕(伤身!);就连近来泊在公共停车场的旧车也被爆窃(再破财)!连身边亲人也受罪:老婆生了场大病;女儿也因跌倒,头盖骨有裂痕而留医。

当我自己再回想,说真的,我反而还觉得欣慰。欣慰在我整年都没察觉或埋怨自己倒霉,走噩运。欣慰钱包在人多的地方被偷,而不是在人少的停车场被打抢兼伤人;欣慰跌伤左腕,而不是跌断右手;欣慰旧车被爆窃,而不是整辆车被偷!欣慰老婆虽患了一场大病,但总算在痊愈中;女儿虽头盖骨跌裂了,但总算自行愈合,无须动手术也没后遗症。

虽说有谁会想受苦,但既然得吃苦,一切还不是不幸中之大幸吗?

让我最庆幸的,也对我最重要的,是一家人都没事,齐齐整整,平平安安。感恩上天给了我新的经验,新的体会,新的请愿。

但愿新的一年,家人父母朋友世界人都健健康康,平平安安,喜乐喜乐!

自己和大家也开始努力转好运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