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5日星期六

充分发挥我的最大缺点


2013年,2013年。说着说着,它就到了。

新的一年新盼望、新希望、新愿望、新奢望。太多太多想要的、想做的、想不劳而获的。

想了许久,决定今年我要做的,是充分发挥我的最大缺点!

对,您没听错,是----------点!经过了一番挣扎,遴选出来的最---点:

爱面子

狮子座的死穴。自己一直是枕边人及父母眼中爱面子的典范。少许是老爸的遗传吧,少许是男人的基因吧。2013年,我就偏要特别发挥爱面子这个缺点。

怎么充分发挥呢?把自己要达到的目标,告诉身边的人,碍于面子问题,就一定会硬着头皮去努力。什么目标?
  • 今年得助养多一个小孩或一只动物(以晓晴名义在 http://www.wwf.org.my/ 象征式的长期助养了一只熊猫!)
  • 今年得捐三次血(捐了一次咯!)
  • 今年得看十二本书(看完十四本咯!)
  • 今年得跑三个10 km和一个21 km (Half-Marathon)  (跑了四个10 km和一个21 km咯!)

好了,我告诉你们了。那么由你们来做监督,怎么样?接下来的日子,我会继续更新这篇部落格,以让大家有眼为证。也许,我还会增加更多目标。走着瞧!


自己倒停顿了一下,真的做到吗?管他的,豁出去了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