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

部落格呀。。。部落格

还记得某年某月某日,我把您列在重要任务单上的前几名。

不记得某年某月某日,我竟然“不经意”地把您往下推,往下推。。。

朋友问,连妈也问,我竟然马虎地答:近来把优先让给了工作,还有其它事项。

今天来看您了,也来向您道歉了。

曾经答应自己:一旦开始,就不要半途而废。要不然,倒不如不要开始。

也告诉自己:搞部落格不是为名,不是为利;而是要证明自己可以坚持信念,以及考验自己的毅力。

对不起,因为我几乎想要放弃。就算不是放弃,也是满脑子想理由去拖。

今天心情不好。。。今天工作好累。。。今天想看书。。。今天没有灵感。。。

我没有变得懒惰,还是有在例行别的任务,但就把您推往任务单的最下角了。

“借口!”您说。

从没有想过借口可以那么令人害怕。从开始找借口拖延写部落格,到找借口不去写部落格,我竟然沦落到要自己找借口来写部落格。找不到理由写,就理所当然不写。

我已经找不到理由为自己辩驳了。

只是,我找到很多理由去讨厌“借口”了。

部落格,对不起!

没有评论: